close

因為實驗室大樓隔一條街就是Penn的 Gym...

這個Gym還蠻大的, 之前看的NCAA Penn vs Harvard就是在這看的

裡面還有四座標準的室內籃球場

當然, 還能改成排球場或是羽球場地

除了跟實驗室的同事學生一起來這打球, 踢球外

有時weekend還會來跟其他人play一下

我其實蠻喜歡跟老外, 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打球

打三對三鬥牛的時候, 老美的習慣就是拿了球就跟坦克車一樣往籃下硬擠

有的傢伙身體粗壯到一個不行(難聽點就是肥啦)

但是跳起來的時後照樣是能煽你鍋子

在中國人或是亞洲人裡面我算得上是粗壯的

但是若是碰到這些人在往籃下砍的時候, 通常也是被撞飛出去

然後撞到牆上的軟墊子再彈回來...

超級恐怖的....

由於跟實驗室的打球打出了一些信心

所以我基本上不跟他們在籃下硬擠硬切, 我投外線

中距離跳投常常準到讓他們頭痛得要死

戴著眼鏡打, 準, 讓他們覺得OK啦...不過不戴眼鏡打也準, 就讓他們有點敬畏

所以我們幾個台灣人通常最常玩的就是用S1單擋幫我做空檔跳投

因為常常跳外線, 所以老美都守得比較貼

然後再稍稍沒事切個一兩次, 就會讓他們很頭痛

不貼我砍外線, 貼了我就切, 包夾我就傳

三個身高在180以下的常常吃掉他們有長人的隊伍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跟一些老中或是Amigo打

因為他們不是在打球, 是在拼命...

有的老中或 Amigo 身高不高, 170左右吧, 常常在籃下表演灌籃...讓180, 190的老美傻眼

沒開打之前的熱身, 就會看到他們一個接一個的飛進來灌籃

彈性好到讓人羨慕的要死...

打起球來的時後架拐子, 推人小動作一堆

讓我這個老傢伙實在是沒法適應他們的拼命三郎的打法...

只要是打球, 他們就一定要贏, 被人家進球後就在那邊怪來怪去

通常他們上的時候, 我就會藉故休息一下找人代班

不然被K上幾下容易就會打起來的

我是純粹來運動, 讓我這身老骨頭能舒散舒散一下

不是來這邊跟你們打仗的...打球嘛, 高興就好, 那麼在意輸贏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