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兩個多星期前就該要去的

但是一場該死的大雪打亂了我的整個計畫

之後又收到了AHA的reminder要交期中報告

不過還好的是出發前把一切該要搞定的都搞定了

星期五上午坐在TC room前面幾乎一早上

把所有該做的實驗都給做完

然後出發前往機場

為了怕上次的不幸的狀況重演, 這次還是提早了兩個小時到機場

所幸機場的飛機起降紀錄是說今天會on time...

暫時舒了一口氣...

飛機起飛時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約45分鐘

但是後來仍然準時抵達芝加哥, 還真神奇!!

從芝加哥到香檳城是搭比較小的飛機, 飛行時間只有35分鐘

到香檳城時, 家鳥老情人也剛好到機場, 一起去applebees吃個晚餐後

她就送我到學長家裏去

學長家真的好大好漂亮, 他的兩個女兒超可愛的

多年沒見了, 所以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將近12:30時才結束...

隔天一早大概5:00多就醒了吧

想說在床上多躺一會兒

一直賴床到約8:00聽到樓上有聲音的時候才起來

吃過早餐, 跟學長帶著他的女兒去UI的體育館游泳

順便等我的地陪--家鳳

9:30吧...家鳳先帶我去參觀了UIUC的校園

然後在校園內跟貴陽夫婦碰頭, 一起到貴陽的實驗室參觀

之後再跟家鳳一起去Champaign的火車站接朱痘...

然後一起去獸醫學院的opening day

這就是他們學校的一些學院每年一次的對外開放

去之前學長還說他們會有一頭牛

會在側面開個口, 然後讓我們直接看牛再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在胃內消化的過程

到了會場, 我就一直在找這頭牛, 但是朱痘已經快被農場的味道給燻死

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卻是一個牛胃的乾製標本...

有點失望, 後來跟學長說這件事, 學長說可能這頭牛已經掛了

所以只看得到牛胃的乾製標本

中午是在Champaign市中心的一家泰國餐廳用餐

還不錯吃

因為跟貴陽夫婦約下午五點左右, 然後吃完飯也不知道該去哪

家鳳就帶著朱痘跟我先去逛了一下市郊的mall, 然後去world markey買點小酒

因為家鳳星期一還要考試

所以我們就先回到家鳳家去, 朱痘跟我在客廳聊天喝酒

家鳳就在她臥房看書

接近傍晚, 一行人又殺到貴子家去, 聊到蠻晚的

晚上, 朱痘就跟我窩在家鳳家的客廳小睡一晚...

隔天一早還是很早就醒了

不過一起床就覺得怪怪的, 鼻塞, 流鼻水, 有點感冒的前兆

快十點, 跟家鳳一起去把朱痘送走

(朱痘太早訂車票了, 所以享受不到豐盛的午餐)

到了車站, 沒想到那班火車故障, 讓朱痘差點回不去...

還好Amtrak有安排一輛bus, 讓朱痘能順利的回到芝加哥

接著跟家鳳一起去接她的實驗室的學弟Jeff, 然後就一起殺去學長家

享受豐盛的午餐...真的, 真的, 是來美國兩年半來, 吃的最豐盛的一次了

幾乎沒有美國風味, 相當傳統的中式食物

不知道家鳳在吃之前有沒有先拍下來, 超棒的

吃完後, 還有豆花耶...超感動的...

然後就一起在客廳閒聊

學長還把他在大學時代的照片拿出來

當他們看到我的照片時感到蠻驚訝的, 因為我那時相當的苗條

跟現在的落差蠻大的, 呵呵...

一直聊到下午5:00, 差不多該離開了, 因為我的飛機是6:00pm

至少一小時前應該要到機場吧...

到機場時, 其實蠻落寞的, 因為感覺上一下子這兩天的假期就結束了

不過在怎樣也沒想到天氣作對, 讓我在香檳城又多待了一個晚上

其實在離開前, 學長就要我先看一下飛機的狀況

因為香檳城的風勢真的很大, 怕到時飛機會停飛

我查了一下網路, 在AA的網站上說這班飛機仍是on time

結果後來聽說是芝加哥有storm跟tornado alert

所以芝加哥機場是近乎關閉的狀況, 飛機在香檳城是可以起飛

但是到了芝加哥卻是下不去...這下讓我有點慌了

因為電腦電池快沒電, 手機早已因為快沒電就先關機了

這時把手機打開, call給家鳳, 但是卻沒人接

只好留話給她, 若是她收到的話來機場接我一下

一方面又用電腦僅存的一點電上網聯絡了朱痘

只要飛機降到芝加哥, 而我的connection flight已經飛走了的話

就準備在他那窩一晚

然後聯絡機場的地面人員改我的班次

所幸在改班次時, 家鳥已經收到我的訊息趕來香檳城機場

只好包袱拎了, 在跟家鳥回去她那窩一晚

隔天再回費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