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ami離開實驗室之後

lab的每周運動時間便由Mike主導,這小子是個籃球棍

所以每周運動時間就由足球轉為籃球

也因為如此,常常都湊不到足夠的人數,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踢足球

所以常常是玩 3 on 3,有時甚至連 3 on 3 都湊不到,只能玩 2 on 3

本周因為Mike跟大家說這星期可能是我在費城最後一次跟大家打球

所以一下子就變得非常的踴躍,一共來了九個人

雖然差一個,但是還是能玩 4 on 5, full court (全場)

我們這隊因為有我這個sharp shooter,還有一個六呎三的高個,所以就只有四個人

力拼對手五個人,但是仍打的有攻有守的,跟對手相持不下

後來因為一位要離開,所以變成 4 on 4, half court (半場)

由於前面的全場一直被double team,所以多半的時間我都在傳球,有點變相的熱身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出手機會的話,那就乾脆不出手

等道了打半場的時候,又是我在發瘋的時候,因為此時熱身結束

又沒有人能double team我,所以又變得神準

不過不幸的是,在爭搶一個籃板的時候下來踩在人家腳上,扭到左腳踝

當場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冰敷後,有好一點,但是還是沒法走動太多...

只好到實驗室對面的CVS pharmacy買了個腳踝固定器把腳踝固定住

Dan又建議我吃Aleve以減輕疼痛及腫脹...

不過,這真的就如Mike所說的,這會是我在費城的最後一場球賽

因為這至少要takes我兩個星期以上的時間recover...

帶著傷回台灣,這也是我不願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