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4/1的時候, 實驗是一堆古靈精怪的傢伙都會想盡各種方法來整人

去年整的是Gordon, 結果連老闆都被騙到

然後, 每年我都有參與整人的計畫, 或是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

今年因為古靈精怪王Sami在3/31號離開實驗室, 所以我比較放心

不過, 昨天還跟同事提到要小心, 提高一點警覺...

我總覺得我可會是他們的目標, 因為現在我是真正最資深的

然後在其他人的眼中就是一個從來不會發脾氣的好好先生...

所以...

----------------------
4/1, 星期三, 天氣陰雨

今天其實還蠻忙的, 兩天不在實驗室有很多的東西要處理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電腦前整理資料, 處理實驗室的一些雜事

當忙的時候, 時間就過得比較快,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本想說應該沒事了, 開始要來下載這星期的一些節目

然後有個實驗室的小妹妹突然拿了一盒炒蛋來要給我吃

因為她是在用雞胚做血管新生的實驗

每當她order的受精的雞蛋來的時候, 時間剛好又是在中午附近

我都會調侃她說, wow...妳的午餐來了, 我們該買個鍋子來煎蛋...之類的

今天, 炒蛋出現了, 聞起來還蠻香的...

我直覺就覺得這是April fool的trick...不是很敢打開盒子

不過最後在大家的催促下還是打開了, 沒錯, 是炒蛋

但是還加了一些東西點綴...一個雞胚的頭....

啊咧....小心半天, 結果還是中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