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在我的學生生涯裡

這三個字從來不曾出現過

well, 高中也許有一點點吧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上台領了市長獎, 德育成績優良獎,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甚麼的獎

讓我有一點點的感覺, 哦...我好像是個好學生喔

但是跟模範生還是有點差距, 因為我的成績不是那麼的好

大學只考上當時的輔大生物系(生物系中的倒數第二志願)

不過...至少後來也念了個博士了...然後在長春藤名校當博士後研究員...

前兩天打電話回家, 老媽接的

說大女兒被選出來要競選全校的模範生

這個丫頭的成績一直都還不錯, 至少都還能維持在全班前幾名

三不五時還能拿個五育成績優良獎...

家裡已經快被她拿的獎狀給堆滿了...

這是我跟老婆以前都沒有過的經驗說

成績鴉鴉烏的老爸老媽, 能生出個連續5年在班上前三名的小孩

Hmm...看樣子還是歸功於後天的教養吧...

這幾天的ㄧ項額外的工作, 就是要幫女兒做模範生競選海報

還有宣傳用的小卡片...

雖然蠻花時間的, 但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