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來個400公尺不落地

但是戴的是潛水用的面鏡

變得有點不太會換氣了

我又不太會游蛙式, 一趟捷泳100公尺我就快不行了

接著單手游, 側泳, 單手持兩公斤鉛塊側泳

穿蛙腳400公尺捷泳

雙手四公斤鉛塊仰泳

中間我的鉛塊還掉進水裏2-3次, 還要弓身下去檢起來

中間其實腳已經抽筋兩次了

但是看著大家都在拼, 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穿上防寒衣後, 似乎大家又變成了魚

接近法, 被溺水者抓住後如何脫離

水中拖帶, 水中CPR, 背負, 肩扛

最後四式入水法

然後從入水, 接近, 脫離, 拖帶, 水中CPR, 拖溺水者上岸並CPR

來一次一氣呵成

洗澡時, 左肩已經都酸到舉不起來了

回耀賢家後, 繼續前晚的一級頭拆裝保養

11:30我就已經不行了, 連站在那邊看教練拆裝都在打瞌睡

然後跟教練說我不行了, 要回家

教練看我一眼, 繼續他的工作

然後分別練習一級頭拆裝

最後才輪到我的, 偏偏我的跟其他人的又都不一樣

不過最後還是找出了為什麼備用二級頭會漏氣的原因

教練說明天繼續時, 已經是12:30分

我還要開回台南, 回到家時反倒是已經累過頭

已經不是很想睡覺了

翻來覆去, 到3:00多才真正的閉上眼睛

好累!!!

今早起床, 全身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想到休息一天, 然後週末又要去墾丁操下去

頭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